克己心_529

这里只有叶修和山本彩,本质唯粉,不想撕逼、不想闹心。

        阿彩彩,生日快乐🎂,终于等到你的生日了。期待了很多天,结果忘记做生贺视频了_(:з」∠)_。
        23岁的你,在总选的打击下,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。首先,个人solo专、巡演,完成了多年的夙愿。其次,年底的红白为自己证明了一把,让酸子们无话可说!握手女奴终于蜕变为比AKB、SKE还要闪耀的centre,甄选时所说的话,你通过自己6年的努力全都做到了。真为你骄傲自豪!
        进入17年的你上了很多节目、开了con、发了散文集、披露了新曲,个人发展逐渐走上正轨。但008在总选上的结婚发言让难波体陷入危机。我不知道你之后的道路会怎样,但只要是你的选择,唯有支持和陪伴是我永远不变的立场。
        真的很爱你!新单赶紧出来吧,即使现在已经透支,但我的肾永远属于你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