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己心_529

这里只有叶修和山本彩,本质唯粉,不想撕逼、不想闹心。

阿修,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 一年又过去了,小队长辛苦了(●—●)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从4年前的高三狗转变为考研狗,但仍是一如继往的追随你。
         很可惜,今年没有那么多去见你的机会。明年顺利的话,下一个生日会在你身边度过,和无数叶粉们一起,陪苏妹子和你面对霸图又一次的挑战。尽管结局可能不太尽人意,但对荣耀的热爱,我们不输任何人。
         作为粉丝,和你一起长大。越来越佛的我,每当遇到和你相关的事,立马打了鸡血,兴奋起来。这一年,发生了很多,有那么一刻,我想放弃。但,你的人格魅力最终让我坚持下来。叶修,这两个字,就是一种精神的象征♥
         2018,陪着你。希望2028,我也不忘初心地喜欢着你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最后,夸一下叶粉,我们是最棒的(⑉°з°)-♡
叶修与叶粉永不分离♥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