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己心_529

这里只有叶修和山本彩,本质唯粉,不想撕逼、不想闹心。

       阿修,生日快乐!
       20岁的你,将要迎来荣耀史上最辉煌的时刻:三冠王——王朝的建立!
       可能在此之后,你会迎来人生的低谷。但是,那都不算什么,因为你的身后有伞哥、有沐橙、有兴欣的小伙伴、有10年来一如既往的对(基)手(友)们、还有爱着你的我们陪你走过那些坎坷的每一天。
       赤子之心,永不相忘!
       总是将最温柔的地方留给他人,却忘记自己其实也是拥有最细腻的内心的小队长——
        ♥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♥

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●⊙
       2017年,全职迎来动画化和第一只CM。叶神,也从书中走出来,第一次迎接大家审视的目光。这其中有期待和爱慕,也有批判和不屑。
       因为动画的播出,全职、视美、叶修等等其他人物和工作方都接受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。微博、B站、腾讯各个地方都能见到日复一日的撕逼。
       这一切并不是作为所谓原著粉的我们愿意看见的。我可以在五一、杭州人最多的时候,去西湖畔的圣地巡礼(去年的公交站牌没能看到,今年终于能为全职做些什么了!)。哪怕拖累了同行的小伙伴、哪怕双脚肿的很厉害,走一步都疼、哪怕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理解我,也义无反顾。相信,很多小伙伴与我一样“疯狂”(๑˙ー˙๑)。
       叶修,他值得我花再多的钱和更多的心血去喜欢;荣耀,这个书中的虚拟世界也值得我去热爱!
       哪怕,全职不再活跃在我的生活中,但只要听到那个名字、那一句话,我仍会为此燃烧我的生命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一个愿意为了全职一直中二的迷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