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己心_529

这里只有叶修和山本彩,本质唯粉,不想撕逼、不想闹心。

又到一年时

        好吧,作为一个复读生,我知道自己是失败的。首先我承认我在整个过程中很混蛋:收本,刷博,看综艺,入新坑……但不管怎么说,我一直都有在很努力的刷题,背单词,背书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但为什么换来的还是这种结果!?597……真是够了……这种分数对我来说真的完全没有任何意义…这就是一个笑话!…可能有人说,到了一本线就行了,但我自己完全无法接受这个结果啊!有的题目是我错了,我认了,但有的根本找不到哪里有错啊!结果可能就差那么3、4分,但这一年的努力和牺牲就白费了,只换来了刚达一本线的满满悔恨和无奈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常说人生如戏,我却一直置身于戏外,从不受老天怜悯。从小到大,没有一次大考是考好的,哪怕再有把握,最终也是满纸戏文。


        可能我命就是不好吧,我也是认了。这么久了都,两年的高三,对于在社会中摸爬滚打的人来说不算什么,但对我来说,真的心累成灰。可能以后的我觉得这没什么,但现在我还没有那种心智去接受它,所以我只能做出一种最懦夫的选择:逃避它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然而现在的我能做的事情就是祝愿以后的我:可以再多经历些让人崩溃的事情,因为它会让你成长。


评论(3)